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7800下方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3:59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20日自1.79上方大幅回落,跌至1.7754方才企稳。21日亚洲盘中,汇价再试隔夜低点,下探1.7751后温和回升,暂时受到1.78水平阻挡,现报1.7787。欧元兑英镑反弹乏力,围绕0.69波动,现报0.6918。

  昨日英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2%,年比意外下降至1.8%,低于市场预期的2.1%和2月份的2.0%。但这主要是受牛奶价格大跌的影响。3月核心消费物价指数年率
从2月的1.4%降至1.3%。虽然物价指数走低对英镑构成了一些负面影响。但油价继续冲高,目前升至每桶73美元左右,预计英国通胀的回落可能只是暂时的。

  英镑兑美元天图走势偏强,但昨日的回调幅度较大,短线的上升动能明显受到削弱,调整压力有待进一步释放,目前支撑位于1.7750、1.7680,如果回调到后者,倾向适量逢低做多,英镑中线需突破1.7934才能拓展上升空间。目前阻力位1.7840、1.7900。预计今日汇价在高位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主要波动范围1.77-1.79。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