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加坡元上涨反映出国内经济的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2:40 世华财讯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林勋强21日表示,新加坡元上涨既源于市场力量,也反映出新加坡经济的强势。

  综合外电4月21日报道,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林勋强表示,新加坡元上涨反映了新加坡经济强劲发展的态势;尽管预计06年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有所放缓,但国内需求将支持新加坡经济继续增长。

  林勋强称,新加坡元调整既源于市场力量,也反映了新加坡经济的强势。

  林勋强称,相信以贸易为导向的新加坡经济将在06年实现4%-6%的全年增长目标。虽然全球经济增长料将在下半年放缓,但新加坡强劲的国内经济将抵消出口放缓的不利影响。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