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温和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8:49 世华财讯

  19日美元兑日圆走势震荡,日圆交叉盘广泛走软限制直盘升势。20日亚洲早盘汇价自盘初低点温和上扬;早些时候日本公布3月贸易盈余好于预期,日圆反应平淡。美元兑日圆短线可能企稳,后市可能展开弱势反弹,关注5日均线水平。

  19日美元兑日圆走势震荡。亚洲早盘延续18日跌势至116.74,此后在该位上方整理,欧洲午盘快速走高,北美早盘美国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增长0.4%,核心消费物价指数意
外上升0.3%,创下2005年3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更上扬至117.94,之后美元恢复跌势,兑日圆显著下行,收报117.13。日K线为一上下影线均较长的小阴,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当日日本公布2月领先经济指标上修至90.9,同步经济指标下修至50.0,3月机床订单年比上升5.2%;上述数据影响有限。

  日圆交叉盘广泛显著走软,限制了直盘升势。欧元兑日圆继续刷新记录高点至145.40,英镑兑日圆劲升至210.79,澳元兑日圆加快升势至87.86。

  20日,美元兑日圆自亚洲盘初低点117.05温和上扬,最高在117.44。日圆交叉盘窄幅波动。早些时候日本公布3月商品贸易盈余为9781亿日圆,高于预期的7350亿日圆,其中进口年比上升25.2%,出口年比上升18.1%,不断攀升的油价和国内需求刺激进口增加;05财年贸易盈余年比下降30.3%至7.899万亿日圆。日圆对此反应平淡。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下行,但速度趋缓,RSI于30附近获得一定支撑,短线可能企稳,维持5日均线下方则仍然偏弱;日内技术指标显示有一定反弹倾向,但动能可能略有不足;初步阻力在117.50/67,升越将适度缓解弱势,其后阻力见118.00/20,118.40;支撑:117,116.70/50。

  今日日本还将公布3月便利店销售,预计影响有限。美国晚间即将公布每周就业数据,3月芝加哥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3月大企业联合会领先指标,预计月比持平,以及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从12.3微幅升至14.0。此外,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正在美国访问,

人民币汇率若有较大波动可能会对日圆走势有一定影响。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