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央行:以7对1通过维持利率于4.5%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7:10 世华财讯

  英国央行6日会议纪要显示,理事以7-1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其中唯即将离任的尼克尔建议降息25个基点,与外界预测一致。

  综合外电4月19日报道,英国央行4月6日会议纪要显示,当时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以7-1决定维持利率于4.5%不变。

  其中尼克尔(Stephen Nickell)建议降息25个基点,与其在前4次会议中的观点一致。鉴于尼克尔将于5月卸任理事,其在4月会议中继续坚持降息的做法并不令人意外。

  上述结果与市场普遍预测一致。

  其余7位理事均认为,英国近期产量增幅继续接近长期产量增长趋势率2.75%。通胀有望仍接近目标,短期因

能源价格高涨引发的风险上行。经济下行风险较小,但当前条件尚不足以支持降息。

  整体来看,4月会议纪要措辞与前几个月相当。

  尼克尔将经济空闲产能作为其建议立即降息的理由。鉴于仍无迹象表明高能源价格将引发二次效应,预计在一次效应减弱的情况下通胀将温和下降并低于目标2%。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