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本央行大阪分行行长:预期修正上调服务业价格指数可能提高大阪消费者价格指数(更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1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大阪分行行长稻叶表示,预期修正上调的4月份服务业价格指数可能提高该地区消费者价格指数。他说,预期提高的包括学校、酒店和停车位价格。上调的压力可能会超出电力价格降低任何可能的影响。

  综合外电4月18日报道,日本央行大阪分行行长稻叶(Nobuo Inaba)表示,预期修正上调的4月份服务业价格指数可能提高该地区消费者价格指数。

  他说,预期提高的包括学校、酒店和停车位价格。上调的压力可能会超出电力价格降低产生的任何可能的影响。

  松下电器(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 Co.)和夏普公司(Sharp Corp.)等主要电力公司的总部位于日本西部的关西地区。

  来自日本央行32个分行的经理,以及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两位总经理开会讨论各个地区的经济及金融状况问题。

  关西地区包括大阪和京都,是调查报告中4个上调地区经济评估的地区之一。

  特别是,该地区出口保持强劲,而内需也在增长。

  在预期生产率提高和企业资本投资情况良好的情况下,关西地区经济在短期内可能维持强劲。

  央行3月9日决定结束其超宽松政策,没有影响到该地区经济。该地区企业很大程度上理解并支持央行的政策调整。

  (徐吉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