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4月14日收盘温和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03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14日收盘温和走高,索尼和东芝等电子类股领涨,因投资者对科技公司收益的信心开始增强。

  综合外电4月14日报道,东京股市14日收盘温和上扬。日经225指数上涨34.67点,至17233.82点,涨幅0.2%,该指数周四涨36.60点。

  东证指数收盘勉强上涨0.30点,至1744.07点,主要因金融类股承受了压力。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降至14.65亿股,为3月2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周四的成交量为17.55亿股。

  科技类股后市攀升,此前首尔股市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公布收益后上涨。

  Shinko Securities策略师Tsuyoshi Segawa称,三星电子的业绩和前景预期符合市场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美国和日本的主要科技公司将从下周开始公布良好收益的希望。

  Segawa称,三星电子的收益被市场欣然接受,并给电子类股带来了一些动力。

  电子类股中,索尼(Sony 又译:新力)涨1.8%,至5,620日圆,东芝(Toshiba)涨2.1%,至724日圆,日本电气公司(NEC)收盘涨1.4%,至872日圆。

  消费者贷款公司受到严重打击,此前有报导称,日本政府责令Aiful暂停营业多至25天,因该公司采取的贷款回收策略适当,并引发了有关政府将加强对该行业的监管的担忧。

  Aiful跌12%,至7,200日圆,成为东京证交所一部跌幅最大的

股票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