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小幅上扬至118.66暂遇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9: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小幅回落,余下时间内连续走高,欧洲午盘升至118.66暂遇阻力,整体保持高位震荡。汇价短线走势中性偏强,后市持稳118.36仍有测试118.66的机会。关注稍后美国零售销售以及其后每周失业数据。

  13日美元兑日圆在高位展开震荡走势,亚洲盘中持续走低,午盘见低118.28,此后时段连续走高,欧洲午盘升越隔夜高点至118.66。早间日本公布3月国内企业商品价格指数年
比上升2.7%,略低于此前预期的2.8%。主要是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日圆交叉盘涨跌互现,没有为直盘带来明确指引。欧元兑日圆在5日和10日交汇处143.40附近窄幅波动,英镑走势相对强劲,兑日圆连续上扬,今日最高升至208.04,商品货币兑日圆互有涨跌。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在中性偏强区域,短线可能仍将展开高位震荡,持稳10日均线所在的117.97仍有上行机会,初步阻力在118.66,其后阻力在118.87/119.10,若能升越后者则可能继续上试119.40;支撑:118.20,117.97,117.50/30。日内技术指标中性偏强,后市持稳118.36仍有再次测试118.66的机会。关注稍后美国零售销售以及其后每周失业数据。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