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围绕1.75附近盘整 寻找突破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2:07 世华财讯

  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维持在隔夜区间内震荡整理,早先下探1.7488后企稳,随后反弹至1.7525附近波动。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中性,料将继续在近期区间震荡整理以寻找突破方向,强阻力1.7623,后市焦点转向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12日英镑兑美元维持区间盘整,亚洲汇市围绕1.75水平反复波动,欧洲早盘回测早先低点后展开升势,随后无视英国低于预期的失业数据并进一步升至日高1.7571,北美早盘
,美国2月份贸易赤字跌至657.4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并部分缓解了市场对美国巨额赤字的担忧,受此影响英镑急剧回落,跌至日低1.7458后企稳,尾盘收报于1.7501。

  当日英国3月失业人数月比增加1.26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6500人,为近14个月来的第13个月增长,而同期失业率则从前一个月的2.9%意外升至3.0%。但该数据对英镑影响较为短暂。

  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继续围绕1.75水平展开横向窄幅整理,早先下探1.7488后企稳,最高至1.7525。欧元兑英镑则在升至0.6922后温和回落,并重新测试隔夜0.69水平,这也对英镑直盘走势构成支持。

  今日英国数据稀少,市场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上,预计在前一个月下降1.3%之后将月增0.4%。英镑兑美元仍保持在两个多月的盘整区间内(1.7230/1.7623),当前正在区间上限附近整理,日图前景呈中性,短线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寻找突破方向,强阻力在1.7623(200日均线位于1.7617),若能升越则将重新拓展上行空间并上望1.78;下方5日、10日及30日均线在1.7440/75区域形成缠绕,这将构成初步支撑,其后支撑1.7370、1.73,强支撑1.72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