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标准普尔:日本经济复苏 不会推动评级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44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主权评级分析师小川隆平13日表示,虽然日本经济正稳步复苏,但由于日本政府赤字规模仍在不断扩大,这一复苏将不会推动标准普尔即刻上调对该国的评级。他表示,将对日本政府能否制定出一个具体可行的财政改革方案拭目以待。

  综合外电4月13日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主权评级分析师小川隆平(Takahira Ogawa)13日表示,日本经济正稳步复苏,但标准普尔不会因此而即刻上调对该国的
评级。

  小川隆平称,由于日本政府赤字规模仍在不断扩大,日本的经济复苏将不会即刻推动该国评级被上调。 他表示,将对日本政府能否制定出一个具体可行的财政改革方案拭目以待。

  标准普尔此前曾在2005年10月20日将日本长期信用评级和短期评级分别维持在AA-和A-1,并表示其评级前景为稳定,这表明未来1至2年内将不太可能对其评级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