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跌破118水平 可能向下寻求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44 世华财讯

  隔夜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冲高118.87遇阻显著回落,12日亚洲盘中延续调整,跌破118水平,短线可能向下寻求支撑。关注晚间美国贸易数据表现。

  美元兑日圆11日冲高回落,亚洲时段汇价持稳于118.20以上,欧洲盘中升越118.60,北美早盘见高118.87,但在119水平下方受到空方狙击,回吐之前涨幅,收报118.25,日K图为上影较长的小阴线。欧元兑日圆从143.15升至143.96,收报143.57。

  日圆继续受到利率劣势的拖累,但中期内日本央行有望缓慢加息,因此虽然日圆短期上涨乏力,但中线逢低买盘较为积极,限制了日圆下跌空间。

  日本央行11日结束为期两天的公议,委员们一致决定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同时发布4月份月度经济报告,维持核心经济评估不变,称日本经济持续稳定复苏。行长福井俊彦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经济前景表示乐观,表示物价将保持升势,未来货币政策将取决于经济及价格水平,若通货膨胀受到控制,利率将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

  12日亚洲盘中美元日圆延续调整,跌破118水平,最低探至117.83,现报117.95。汇价天图保持中性趋势,日RSI在中位区形成看跌交叉,预示短线可能出现回落整理。支撑位117.70、117.10。阻力位118.50、119.00。

  早间日本公布2月经常项目盈余年比增长6.2%至2.209万亿日圆,略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2.221万亿日圆。3月份不包括新生银行在内的银行贷款年比上升0.3%,是连续第2个月保持上升,表明企业资金需求扩张。今晚美国将公布2月贸易赤字,预计从上月创记录的685亿美元略微下降至68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