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日圆亚市以来持稳于143以上温和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09 世华财讯

  11日亚市以来,欧元兑日圆自盘初低点143.15温和上扬,升至143.74高点附近整理。欧元兑日圆日内指标呈现一些企稳迹象,但上行动能可能仍有欠缺,初步阻力144.10,其后阻力144.70、145;初步支撑143,其后支撑142.50、142。

  早先日本央行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宣布一致决定货币政策不变,这与市场预期相符,同时日本央行还在公布的4月份经济报告中连续第3个月维持对经济的评估
不变,称日本经济持续稳步复苏。然而,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淡。如今市场正在等待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稍后的进行的新闻发布会。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大致保持在118.23/58的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11日表示,物价稳定对经济增长及就业而言是必需的,而央行的可信度则有助于稳定物价。同时,欧央行理事雷贝舒称,低利率水平为经济增长提供支撑,当前欧元

汇率并未损用欧元区出口,而通胀风险仍处于上升趋势,并表示欧央行不会在5月份加息,但仍有必要对利率采取行动。上述讲话暗示欧央行在5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降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早先下探1.2088低点后温和反弹,即时升至1.2138高点附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