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获利回吐拖累COMEX期金7日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5:31 世华财讯

  受获利回吐拖累,COMEX期金7日从25年来高点回落。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周五(7日)黄金期货从25年来高点回落。分析师表示,由于金价未能守住每盎司600美元的关口,并且原油价格和欧元也相继走软,市场出现获利回吐。

  COMEX六月黄金合约收盘下跌7美元至每盎司592.70美元。该合约前夜一度触及每盎司603.10美元的高点。

  A.G. Edwards的商品分析师Jim Quinn表示,他认为,今日早些时候金价未能回升至600美元之上、能源价格下挫及美元上扬都是导致市场出现小幅获利回吐的原因。

  IFR Markets的分析师Tim Evans则表示,鉴于金价已经突破过每盎司600美元的关口,目前可能已做好盘整准备,然后才能够升至更高水平。

  Quinn表示,银期货也出现了获利回吐。

  五月银期货合约收盘由前夜每盎司12.195美元的逾20年高点回落,但收盘仍上涨了2.5美分,收于每盎司12.07美元,表现强于其他贵金属。

  七月铂期货下跌19.80美元,至每盎司1,077美元,六月钯期货跌4.90美元,至每盎司353.15美元。

  伦敦市场后市交易中,金价报每盎司589.75美元,周四(6日)为每盎司592.50美元。

  美东时间下午1:44,美国现货黄金报每盎司588.45美元,较周四下跌6.90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五月铜期货在早盘时创出每磅2.657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收盘跌0.60美分,至每磅2.6405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