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综合外电报道NYMEX原油期货7日收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5:03 世华财讯

  因供应忧虑不断缓解,NYMEX原油期货价格7日收跌,但预计只是短暂调整。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7日)收盘下跌,因供应忧虑不断缓解,且市场对油价能否保持在周四(6日)创出的9周高点愈来愈持怀疑态度。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欧佩克)轮值主席、尼日利亚石油部长Edmund Daukoru周五发表的讲话导致原油期货遭到抛售,当时距离纽约市场开盘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Daukoru在巴黎举行的行业会议上传达了两个信息,一是

欧佩克今年可能不会降低石油产量,二是尼日利亚也许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石油生产。

  虽然上述讲话使原油在本交易日余下时间里承受压力,但多数石油交易员认为,这只是整体上涨趋势中的一次短暂回调。

  NYMEX基准五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55美分,至每桶67.39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五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略高于每桶67美元。

  NYMEX五月汽油期货下跌2.31美分,收于每桶1.9768美元。交割月份在5月之后的汽油期货跌幅不到1美分,受夏季需求高峰供应短缺忧虑的支撑。

  NYMEX五月取暖油期货下跌81美分,收于每加仑1.8826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四月

柴油期货下跌4.75美元,至每吨581.75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