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围绕0.73水平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2:04 世华财讯

  7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大致围绕0.73水平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0.7317/0.7277,在美国就业报告公布之前,市场普遍转持谨慎,澳元兑美元料将暂时陷于区间盘整之中,初步阻力0.7330,初步支撑0.7270。

  6日基金属及贵金属价格继续走高,铜价升至历史高点5802美元,金价则升至多年高点596.50美元,同时油价亦回升至68美元附近,这些令商品货币获得良好支持,同时澳大利
亚良好的就业数据也使得澳元受益,澳元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盘中下探日低0.7258后在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推动下展开升势,欧洲盘中升至0.73上方,北美汇市延续升势至日高0.7334,随后美元受欧央行温和的会后声明推动广泛反弹,澳元回落整理,尾盘收报于0.7302。

  当日

澳大利亚3月份失业率意外降至5%,远好于预期的持平于5.2%,同时3月份就业人数增加2.7万人,亦好于预期的增加1万人,显示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复苏。这一利好数据也继近期澳大利亚良好的数据之后再次增强了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年内重新加息的预期,从而令澳元获得提振。

  7日早些时候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月份房屋融资许可数据季调后月比上升1.1%,高于预期的月升0.5%,显示澳大利亚

房地产市场继续在稳步复苏。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大致围绕0.73水平展开窄幅盘整,早先自0.7317高点小幅走低,下探0.7277后企稳回升,即时在0.73附近整理。

  今日数据焦点转向晚间美国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增长19万人,而失业率则持平于4.8%,这一数据或将为

美联储利率前景提供更多佐证。在该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谨慎人气渐增,澳元兑美元料将暂时维持盘整格局,澳元兑美元仍运行在3月29日低点0.7013以来的小型上升通道之中,但短线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初步阻力位于0.7330,升越则上望0.7370及0.7410;初步支撑0.7270,其后支撑0.7240、0.719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