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上测118水平 阻力在118.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56 世华财讯

  隔夜欧元冲高大幅回落,令非美货币广泛承压。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区间波动并小幅走高。7日亚洲盘中汇价测试118水平,短线存在上探机会,阻力位118.30、118.80。

  美元兑日圆6日小幅上涨,全球时段保持在117-118区间波动,最低117.29,最高117.95,收于117.66,日K图为小阳线。欧洲央行6日维持利率在2.5%不变,并欧元冲高后大幅回落,但日圆前期涨幅很小,因此回调也较为温和。欧元兑日圆创下历史新高144.88后出也
现获利回吐,收于143.83。澳元兑日圆持续反弹,冲高至86.23,收于85.92。

  日本央行前政策委员会成员田谷祯三表示,日央行可能在06年末将短期利率从零水平上调,但幅度不会很大,可能仅加息一次。数据显示,日本2月领先经济指标为80.0,高于50的荣衰线,表明经济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保持复苏态势。结果和预期相符,对日圆影响有限。

  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向上测试118水平,最高升至117.97,现报117.85。汇价目前于短期均线上方,天图走势略微偏强,中期三角形整理格局依旧,日布林带持续收窄,小时图稳步走高,日内存在上探机会,初步阻力位于118.30、其后是118.80。若接近119水平,仍可逢高沽售,目标位117.20,若有效突破119.40需考虑止损。目前支撑位117.10、116.60。

  早间日本公布3月

外汇储备达到8520.3亿美元。随后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拒绝对如何利用外汇储备置评,称这是敏感话题。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下周二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若暗示今年晚些时候加息,或将会刺激日圆走强。近期非美货币的上扬过程中,日圆走势明显滞后,主要因日本央行政策僵化,以及新财年伊始资金外流。

  7日晚间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新增就业人口19.8万,前值为24.3万。失业率可能持平于4.8%。另外关注2月消费信贷,以判断美国消费支出增长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