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汇市午盘:美元涨跌互见欧元兑英镑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21:47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午盘,美元涨跌互见,兑欧元和瑞士法郎依然延续弱势,但兑英镑走高。Fed官员前夜的讲话促使那些美元看跌人士进一步调低了对美国未来将紧缩货币的预期。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欧洲汇市周三午盘,美元涨跌互见;美元兑欧元和瑞士法郎依然延续弱势,但兑英镑走高,兑日圆在早盘失利后有所反弹。

  亚洲交易时段美元全线走软,延续周二跌势;前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几位官员的讲话令美元前景蒙上阴影。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effrey Lacker表示,美国经济正接近均衡发展轨道;同时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Richmond Fed)行长Thomas Hoening则指出,美国利率“处在中性水平的高端”并且“非常接近于它们应该处于的水平”。

  这两名Fed官员的讲话促使了那些美元看跌人士进一步调低了对美国未来将紧缩货币的预期,从而令美元继续承压。

  JP摩根(J.P. Morgan)驻伦敦策略师认为,相对于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纪要留给市场的印象,这两名Fed官员的讲话总体来更偏向于宽松立场。

  亚洲交易时段,市场的这种看跌氛围将美元推低至116.68日圆附近,但美元很快就反弹至纽约时段尾盘的117.45日圆左右。

  在英国宣布3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2月的58.9降至57.4,弱于预期水平之后,英镑兑欧元和美元下跌,其中兑美元跌幅稍小。

  受此消息影响,英镑从1.76美元附近小幅下挫至1.7520美元,不过市场预计英镑兑美元短线内跌势较为有限。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分析师表示,考虑到美元的看跌人气,预计经过了周二的大幅波动之后,英镑兑美元将受到良好支撑;他们预计英镑兑美元的下一个关键阻力位将在1.7625美元附近。

  此外,疲弱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推动了欧元兑英镑上扬,但欧元未能突破0.70英镑一线,最终止步于0.6999英镑,并在此后出现了轻微回调。

  不过,欧元兑英镑人气继续看涨。JP摩根表示,由于预计2006年年底欧元区利率将有望升至3.5%,且欧元/美元前景看涨,他们已调高了欧元/英镑的12个月目标价。

  该行表示,如果仅从利差角度考虑,欧元最高将有望上行至0.75英镑;但是他们的预期可能较为保守,预计欧元将升至0.73英镑。

  就后市而言,美国供应管理学院(ISM)的非制造业数据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东京三菱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的策略师认为,虽然在周五非农就业人数公布前,美元走势将不会出现过大波动,但是若ISM数据表现强劲将会重新激起市场对美元的买盘兴趣。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截至格林威治时间10:25,美元从纽约汇市周二尾盘的117.44日圆回升至117.51日圆。

  欧元兑1.2256美元,与纽约汇市周一尾盘的1.2262美元基本持平。英镑从1.7555美元回落至1.7523美元。

  美元兑瑞士法郎从1.2892瑞士法郎小幅跌至1.2880瑞士法郎。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