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瑞郎窄幅波动 短线阻力在1.5874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52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隔夜冲高1.3133后大幅回落,收于1.3043。4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朗保持在1.3030-60区间窄幅波动。欧元兑瑞郎连续第5个交易日走高,盘中创下两年新高1.5855,短线在1.5874存在阻力。

  亚洲尾盘瑞士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1%,年升1.0%,不及预期的月升0.2%,年升1.3%。尽管瑞士经济稳步复苏,但通胀压力不大。瑞士央行暂时没有加息动机。

  近期不断传出中东和亚洲国家央行减持美元储备的消息,对美元构成压力。而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加上

美联储连续升息15次后,利率上调空间已十分有限。美元缺乏新的支持走强因素。

  中东局势不稳,伊郎近期举行大规模

军事演习并试射先进武器,对于美国的制裁威胁表现出强硬的态度。而美国为了控制中东,并对伊郎以欧元为石油结算货币十分不满,未来仍将不断向伊朗施压,不排除发动军事打击的可能。这将对避险货币瑞郎构成潜在的支持。

  美元兑瑞郎天图保持中性,小时图处于调整,技术存在温和的下行压力,初步支撑位于1.3010,若下破该位,将会进一步测试1.2960。目前阻力1.3085、1.3140。短线有望保持在1.29-1.32区间整理,倾向逢高抛售。同时关注欧元走势对瑞朗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