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经指数在4月4日早盘微幅收涨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8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4日早盘微幅收涨0.3%,抹去了早盘的跌幅;证券经纪类股、科技股走强。

  综合外电4月4日报道,日经指数4日早盘微幅收涨0.3%,至17384.53点,抹去了早盘的跌幅。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有28个走高,获利回吐者和逢低吸纳者之间的拉锯战导致市场区间波动。

  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超过下跌股,分别为886只和657只。东证指数早盘收涨0.32%,报1,760.21。若收盘能收在这个水平,则将是1992年1月以来最高收盘水平。

  银行股跌幅较大,因获利回吐;MUFG(8306.TO)下挫0.5%,至183万日圆。但

证券经纪类股走高,因成交量高企,股市重新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野村控股(8604.TO)涨1.9%,至2,690日圆。
半导体
相关股份也上扬,受前夜华尔街股市的启示;Elpida Memory (6665.TO) 涨0.9%,至4,480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