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股市4月3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6:4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美国股市3日收盘涨跌互见,道指收涨35.62点至11144.94点,纳指收跌3.05点至2336.74点,并购成为今日主题。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美国股市周一(3日)收盘涨跌互见,并购分拆成为今日大戏
,朗讯科技(Lucent Technologies)、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成为主角。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35.62点,至11144.94点,涨幅0.32%,此前曾上涨近140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05点,至2336.74点,跌幅0.13%。受科技类股买盘意愿推动,那斯达克指数本日多数时间均处于上涨区域。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98点,至1297.81点,涨幅0.23%。

  纽约证交所,1,617只

股票上涨,1,721只下跌,147只平盘。纽约证交所成交量总计1,708,913,630股,上周五(31日)为1,618,987,15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盘涨36.48,至8269.68点。平均每股价格上涨37美分。

  Ryan, Beck & Co.交易部门负责人Jay Suskind表示,第二季度伊始新资金迅速进入市场,经济方面的消息喜忧参半,但通货膨胀数据令市场略感忧虑,投资者已认识到这一点,因此市场收盘涨跌互见。

  朗讯科技上涨3美分,至3.08美元,涨幅1%。

阿尔卡特(Alcatel S.A.)美国存托凭证上涨81美分,至16.21美元,涨幅5.3%。阿尔卡特计划以134亿美元股票收购朗讯科技,试图在激烈的电信设备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加有利的地位。

  通用汽车跌1.13美元,至20.14美元,跌幅5.3%。这家身陷困境的汽车巨头同意将在金融子公司中的多数股权出售给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牵头的一家集团。此项交易短期内可以为通用汽车产生100亿美元的收益,但从长期来看却失去了其最为稳定的利润来源。通用汽车同时公布,3月份美国市场汽车销量下降14%。

  

福特汽车(Ford Motor)跌19美分,至7.77美元,跌幅2.4%。该公司表示,3月份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Verizon Communications涨36美分,至34.42美元,涨幅1.1%。这家电信巨头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大约3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加勒比海和拉美地区的电信业务。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