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小型股4月3日收盘下跌(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6:1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美国小型股3日收跌,回吐上周部分涨幅。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美国小型股周一(3日)下跌,回吐上周大部分涨幅,并脱离了此前一直固守的历史高点。

  罗素2000指数下跌5.92点,至759.22点,跌幅0.77%;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下跌2.49点,至392.34点,跌幅0.63%。

  但是,晶片类股走高,此前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宣布,2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较2005年2月份增长6.8%。小型股中,Kopin上涨34美分,收于5.35美元,涨幅6.8%;TriQuint Semiconductor上涨17美分,收于5.09美元,涨幅3.5%;Micrel上涨42美分,收于15.24美元,涨幅2.8%。

  两只小型制药公司是本交易日跌幅最大的个股。Inhibitex下跌4.79美元,收于2.47美元,跌幅66%。该公司宣布,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发现,帮助早产婴儿抵抗某些

医院感染病菌的药物Veronate无法达到主要疗效指标。Incyte下跌2.44美元,收于3.58美元,跌幅41%。此前该制药公司宣布,将中止
艾滋病
病毒
治疗药物DFC的开发,因为存在可能的副作用。

  总体而言,小型股尾盘大幅走低,收盘表现远逊于大盘。

  D.A. Davidson首席市场策略师Fred Dickson认为小型股出现获利回吐。他指出,小型股最近涨幅颇大。

  Libbey飙升2.26美元,收于9.34美元,涨幅32%。该公司同意出资8,000万美元收购Vitro de C.V.手中持有的Vitrocrisa Holdings 51%的股权和相关公司。该交易消除了与Vitro de C.V.组建合资企业的可能性,并使得Libbey完全控制了Crisa。

  Epix Pharmaceuticals上涨73美分,收于4.23美元,涨幅21%。该公司同意收购私人企业Predix Pharmaceuticals Holdings Inc.,价格为9,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交易完成时承担的净债务额。

  Ameristar Casinos下跌1.78美元,收于24.01美元,跌幅6.9%。该公司向Aztar发出每股42美元的收购要约,该价格高于另外两家公司的出价。

  Alderwoods Group上涨1.45美元,收于19.35美元,涨幅8.1%。大型股Service Corporation International计划出资8.56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