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反弹至1.1642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9:58 世华财讯

  隔夜美元兑加元大幅下挫,31日欧洲盘初跌至1.1570方才企稳,余下时间内震荡上行,欧洲午盘升至1.1642遇阻。加元交叉盘普遍走强,但升幅较小,对于直盘的帮助有限,而直盘在隔夜大跌后也有一定反弹需求。NYMEX原油期价今日小幅下滑,最低在66.66美元,油价近几个交易日持续走高,对加元利好。

  美元兑加元周图动能指标走平,中线上行空间受限,需突破1.1750方能继续走高,
否则有下行风险;天图技术指标跌至中性偏弱区域,但可能于1.1570仍有一定支撑,持稳其上短线可能震荡,跌破则将继续扩大跌幅;分时图技术指标上扬,但4小时图升势有限,后市可能震荡;支撑:1.1620,1.1570,1.1510,1.1480;阻力:1.1645,1.1675,1.1710,1.175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