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小型股3月28日收盘下跌(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6:3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美国小型股28日收盘下跌,利率敏感行业类股走软。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美国小型股周二(28日)收盘下跌,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上调基准利率并暗示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不过,小型股
指数的跌幅不像总体市场那么剧烈。

  罗素2000指数下跌2.76点,至751.27点,跌幅0.37%。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下跌1.36点,至388.33点,跌幅0.35%。

  将因Fed结束加息周期而受益的银行类股本交易日走软。Old National Bancorp跌22美分,至21.08美元,跌幅1%;Dime Community Bancshares跌17美分,至14.37美元,跌幅1.2%。同样对利率敏感的住宅类股在Fed利率决策宣布后走低。小型股中,WCI Communities跌47美分,至28.27美元,跌幅1.6%;M/I Homes跌52美分,至47.81美元,跌幅1%。

  

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帮助
能源
类股摆脱大盘的疲软走势。原油价格超过每桶66美元,因尼日利亚局势继续动荡不安,且挪威出现罢工威胁。KCS Energy涨29美分,至24.42美元,涨幅1.2%;Stone Energy涨83美分,至44.20美元,涨幅1.9%。

  BB&T小型股基金经理John Kvantas称,市场觉得Fed也许倾向于采取较人们此前预期更多的加息措施。

  涨幅较大者中,SGX Pharmaceuticals上涨92美分,至8.79美元,涨幅12%。这家位于圣迭戈的生物科技公司与诺华制药(Novartis)达成许可与合作协议,将共同研发针对某种耐药型白血病的治疗药物。大型股诺华制药上涨17美分,至55.43美元。

  Charles & Colvard则下跌2.16美元,至11.32美元,跌幅16%。这家仿钻产品制造商发布收益预警,称第一财政季度销售额预计将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Immunicon上涨46美分,至4.07美元,涨幅13%。这家生物科技公司延长了与辉瑞公司(Pfizer)一项研发协议的有效期,此协议于2003年2月份开始生效。大型股辉瑞公司下跌46美分,至25.35美元,跌幅1.8%。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