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称27日澳元被新西兰元拖动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 Markets 称,27日澳大利亚元未能从新西兰元疲软的阴影中解脱出来,保持对主要货币的多月低点,对美元则轻微下滑。

  CMC Markets 分析师撰文表示,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趋于保持温和的紧缩货币政策,而新西兰储备银行今年可能降低利率。昨夜,澳大利亚元在此前试探到18个月低点0.7061后,买价达到0.7076/81美元。上周五的收盘价为0.7108/12美元。

  美元持续下跌,市场预期美国联储明日会公布结束21个月增加借贷成本政策。预期联储将会提高目标利率的1/4,达到4.75%。欧元对美元跌0.2%,收于1.2011美元。

  日元对美元在星期一攀升至1个星期最高点。日本财政年报告的公布促使日本投资者将资金转回国内。日本投资者通常都在3月31日财年结束前,将资金转移回国内,推动日元至短期的高位。在纽约中午时间,美元跌0.8%,收于116.56日元,从盘中高点与上周达到的一个半周高点118.49美元开始大幅下滑。

  金价上涨至1盎司566.60/567.50美元,而上周五纽约市场收盘价是560.00/0.90美元。

  白银上涨16%,收于10.92/10.95美元,对于白银需求增长的预期,周一初产生的投机性买盘将其价格推至22年新高,同时推动了其它稀有金属价格的上涨。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