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普:将阿尔卡特列入负面信用观察朗讯科技列入正面信用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2: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准普尔表示,将阿尔卡特BB级长期信贷评级列入带有负面意义的信用观察名单,但将朗讯科技B级长期信贷评级列入带有肯定意义的信用观察名单,此前两家公司宣布可能的合并正在讨论之中。

  综合外电3月24日报道,标准普尔表示,已经将阿尔卡特BB级长期信贷评级列入带有负面意义的信用观察名单,但将朗讯科技B级长期信贷评级列入带有肯定意义的信用观察名
单。此外,标普确认了其对阿尔卡特的短期公司信贷评级为B,对朗讯科技的短期公司信贷评级为B-1。

  此前上述两家公司发布声明称,可能的对等合并正在讨论之中,显然试图影响其市场评级。

  标普分析师Leandro de Torres Zabala表示,对

阿尔卡特的负面信用观察反映了,合并可能中断该公司的部分业务,合并后公司的主要财务指标与比率可能将不及原公司。

  标普分析师Bruce Hyman认为,对朗讯科技的正面信用观察反映了,该组织认为,合并后的公司将比原来的朗讯科技具有更宽的产品线和更好的主要财务指标与比率,尽管合并也有可能中断朗讯科技在媒介方面的业务。

  此次合并涉及到的重组成本将非常高昂,此外合并后的公司将仍然担负朗讯公司目前承担的

养老金及退休后的相关福利。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