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2月新屋销售大幅下降10.5%折合年率降至108.0万套远逊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23: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西部地区新屋销售大幅下降拖累,美国2月新屋销售大幅下降10.5%,折合年率降至108.0万套,远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120.4万套,且创下近九年来最大降幅。

  综合外电3月24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公布,经季调后,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大幅下降10.5%,折合年率降至108.0万套,降幅为1997年4月下挫10.5%以来最大。

  美国1月新屋销售被向下修正为下降5.3%,折合年率由初值的123.3万套下修至120.7万套。

  2月份美国新屋销售的跌幅远远超出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调查的22位经济学家对其的预期中值为下降2.4%,折合成年率为120.4万套。

  

商务部称,2月份西部地区新屋销售大幅下降29.4%,为1982年1月以来了的最大降幅;南部地区新屋销售下降6.4%;但东北部增长12.7%,中西部增长5.2%。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