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 Markets 称22日澳元跌至最低点0.715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 Markets 称,22日澳元收于近18个月低位,主要归咎于其货币收益率优势的减少所致。在过去的几周里,澳元兑美元下跌近3.5%,兑日元和欧元也创下几个月历史低位。数据显示美国通货膨胀率有所提升,因而增加了美联储再次提升利率的可能性,完全相反,澳元利率前景则保持不变。澳元收盘时上涨0.36%至0.7189/92美元。

  CMC Markets 分析师称,22日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上涨暂缓,特别是兑日元,这是
由于交易者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之前调整其现有仓位所致。

  美盘中,美元兑日元略下跌0.4%,而早间曾上涨至117.40日元水平。日本央行官员Toshihiko Fukui于周三发表有关收紧货币政策的观点,再次强调日元利率将会继续保持一段时间内不变。

  黄金价格上涨至每盎司553.25美元,随后略微下跌,收于550.45/551.10美元附近。

  由于美国监管当局距离批准白银交易上市交易基金的进程迈进了一大步,白银价格上涨至22年历史高位,触及自1983年9月以来高价,每盎司10.59美元。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