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数据高于预期支撑 21日纽市早盘美元全线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3:04 世华财讯

  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保留了进一步加息可能性及美国2月份核心PPI升幅高于预期支撑,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全线走高。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全线走高,因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前夜发表的讲话保留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此外,美国2月份核心PPI升幅高于预期,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持续加息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油价格走低影响,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下滑1.4%,高于预期0.2%的降幅,且创下近三年来最大降幅;但2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上升0.3%,高于预期0.1%的升幅,显示物价压力上升。

  因整体PPI降幅大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初步下跌,但在市场消化了该数据后随即反弹。瑞士信贷外汇分析师拉米认为,核心PPI较高可能利好美元。

  美东时间10:03,欧元兑1.2117美元,低于20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167美元。美元兑116.75日圆,高于20日尾盘的116.18日圆;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从20日尾盘的1.2930瑞郎升至1.2993瑞郎。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7560美元跌至1.7475美元;欧元兑日圆由141.35日圆小幅升至141.43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