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21日电子盘跌至接近60美元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4:26 世华财讯

  由于美国石油库存大幅度增加,加之交易商们看出失灵的市场可能会因最近来自尼日利亚的供应中断而重整旗鼓,因此开始出售手中的石油,导致21日石油价格有所下降。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亚洲电子盘,4月份原油交货价格下降了20美分至每桶60.22美元。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由于美国石油库存大幅度增加,加之交易商们看出失灵的市场可能会因最近来自尼日利亚的供应中断而重整旗鼓,因此开始出售手中的石油,导致21日
的石油价格有所下降。

  21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亚洲电子盘的4月份原油交货价格下降了20美分至每桶60.22美元;20日价格降低了2.35美元至每桶60.42美元。

  在尼日利亚暴乱中,总部在

罗马
意大利
埃尼公司(Eni SpA)旗下的阿吉普(Agip Oil Co.)公司的一条石油管道在17日遭到了破坏,使其石油输送被迫中断。阿吉普公司21日确认,该起事故是“一次蓄意的破坏行动”,而这条管道是被安置于河边的一枚炸药装置所破坏的。

  该公司20日称,其在尼日利亚的日生产量将降低大约13,000桶。目前,该公司正在对3月13日当周被破坏的一条石油管道进行修理。这条管道估计是被尼日利亚好战分子所破坏,其目的是想从该国的石油财富中多分一杯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