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 Markets 称20日澳元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 Markets 称,20日澳元继续下跌,继周五日下跌幅度达9个月之最之后,下跌至0.7177美元。晚间交易时略有恢复,收低1.09%至0.7204/07美元。

  CMC Markets 分析师撰文表示,由于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现有利率4.5%提升至5%的期望消减,并且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即将公布的货币政策,因此20日美元兑欧元和日元由上周巨幅下跌的趋势中反弹。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西?麦汉女士(Cathy E. Minehan)表示
,本年度美国经济将会稳步增长。

  欧洲央行行长克鲁得?特里歇(Jean-Claude Trichet)表示,欧洲央行在尽其所能以确保通货膨胀率稳固。周一交易中,欧元上涨至1.2197美元,随后由回撤0.2%至1.2167/70美元。

  欧洲央行于3月2日将其利率提升为2.5%,这是在过去的3个月里第二次调整利率。在2001年以来,日本央行一直保持着日元零利率。美元兑日元在周五触及2周低位115.67水平之后,上涨0.2%至116.13日元。

  黄金价格由3日低位反弹,但是仍然控制在每盎司555美元与560美元之间,这是由于投资者仍然在关注美元的走势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以判断金价的走势方向。黄金价格没有变化,收于每盎司554.00美元。

  白银收高20美分至每盎司10.33/10.36美元。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