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洲盘中持稳1.7528上方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8: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7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显著回调,欧洲早盘探低1.7528企稳,盘中回升至1.7577后在该位下方整理。英镑交叉盘涨跌互现。英镑兑美元短线技术指标向好,但分时图分时图技术指标不佳,后市持稳1.7528上方,仍有望测试1.76附近阻力。

  17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显著回调,欧洲早盘探低1.7528(1月25日下降压力线切入位现在转化为支撑),盘中欧元上扬带动英镑回升至1.7577后在该位下方整理。

  英镑交叉盘涨跌互现,兑欧元和日圆下跌,欧元兑英镑升至7个月高点0.6940,英镑兑日圆跌至204.02,但兑澳元和加元上涨。

  英镑兑美元短线技术指标向好,4小时图显示上升动能减弱,分时图也显示即时上行动能不足,但后市持稳1.7528上方,仍有望测试1.76附近阻力,其后阻力在1.7620(6日高点,以及30周均线所在),若能升越,则可能继续上试200日均线所在的1.7672;支撑:1.7528,1.75,1.7480(5日和100日均线所在),1.742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