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17日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丸三证券和东芝机械涨势提振下,东京股市17日收高。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东京股市周五(17日)收盘走高,在本财政年度将于3月末结束之前,公司上调派息的强烈愿望对丸三证券(Marusan Securities)和东芝机械(Toshiba Machine)等个股构成支撑。

  日经225指数上涨243.52点,收于盘中高点16339.73点,涨幅为1.5%,该指数周四(16日)下跌222.83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估计为15.3亿股,为自去年7月26日以来的最低成交量水平,其中不包括半日交易日。

  丸三

证券大幅上涨17.4%,至1,905日圆,周四该股一度涨停。这家中型证券公司提高了于本月结束的财政年度的全年派息。

  日本股市周四的暴跌引发投资者在今日蜂拥买进

房地产类股和其他大幅下跌的
股票
,即使一些投资者认为日本股价有所高估,当地股市本益比约为23倍,海外股市的本益比远在20倍以下。

  Ichiyoshi Investment Management总经理Mitsushige Akino表示,由于日本企业的增长动力增强,日本股票自然会有溢价。

  东芝机械涨2.1%,至1,250日圆,该公司周四上调了收益预期和本财政年度派息计划。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