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维持盘整 倾向继续上试1.76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55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早先持续受制于1.7580附近后温和走低,即时在1.7540附近震荡,迄今波幅为1.7577/38。英镑兑美元短线有望震荡或盘升,倾向继续上试1.76水平,其后目标指向200日均线1.7672;下方初步支撑1.75。

  16日受美元全线走软推动,英镑兑美元显著上扬,亚洲盘中自1.7490附近温和走低,大致维持区间震荡,欧洲早盘下探日低1.7438后企稳,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对英镑影响有限
,北美盘中在美国不及预期的通胀数据公布之后,英镑展开强劲上扬,在突破1.75后延续升势至两周来高点1.7595,尾盘收报于1.7576。

  英国16日数据显示,2月英国零售额月比上升0.5%,年比上升2.1%,与预期大致相符,但1月份零售销售则由初值月降1.3%年升1.3%向下修正至月降1.6%年升1.2%,显示2月份零售销售较前一个月有明显回升,这可能有助于缓解英国央行的降息压力。当日英镑升势主要是因为,美国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重新燃起了市场对

美联储加息行将结束的预期,令美元再次广泛承压。

  17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早先持续受制于1.7580附近后温和走低,即时跌至1.7540附近震荡,迄今波幅为1.7577/38。欧元兑英镑交叉盘仍表现抢眼,再次刷新隔夜创下7个月高点至0.6936,这也令英镑直盘走势受到一些拖累。

  今日英国数据匮乏,晚间关注美国2月份工业产出及产能利用率、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英镑兑美元日图指标维持向好前景,但当前上行动能有所减弱,而2小时图RSI指标亦发出空头背离信号,预示即时仍存在一些调整风险,短线有望震荡整理或盘升,倾向继续上试1.76水平,其后目标指向200日均线(位于1.7672,同时1.7934/1.7230跌幅的61.8%回撤位在1.7667),升越则上望1.7730及1.78水平;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75水平,其后支撑1.7410、1.737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