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亚太股市15日收盘多数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9:53 世华财讯

  受前夜美股强劲表现推动,亚太股市15日多数收高。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亚太股市周三(15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收盘走高,科技类股中除索尼外大都上涨,但由于缺乏买盘线索,成交量不大,且股指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日经指数涨80.68点,至16319.04点,涨幅0.5%;该指数14日下跌123.15点。

  香港股市收盘走高,地产类股显著上扬。前夜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市场由此猜测美国的加息周期可能即将结束。蓝筹股恒生指数收盘上涨200.60点,至15,720.36点,涨幅1.29%。

  中国股市收盘走高,权重股中国石化领涨。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上涨1.3%,至1274.81点。 深证综合指数上涨1.1%,至310.21点。

  台湾股市追随美国股市前夜涨势收盘走高,科技类股领涨。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涨58.69点,至6518.7点,涨幅0.9%。

  新加坡股市收盘小幅走低,受怡和系

股票及其他蓝筹股遭遇获利回吐的拖累。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8.68点,至2498.02点,跌幅0.4%。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走高,盘中触及六周高点,受海外市场的有力拉动,但资源类权重股必和必拓和Rio Tinto股价继续受到与中国进行的

铁矿石价格谈判的影响。S&P/ASX 200指数收于4946.3点,涨14.1点,涨幅0.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