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美股10日将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20: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美2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0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3月10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0日将高开。

  投资者等待即将公布的美2月非农就业数据。经济学家普遍预期将新增非农就业21万
人。该数据还将有助于预测美经济增长前景。

  美东时间7:11,标普500期指上涨1.4点。道琼斯期指上涨13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0.50点。

  公司消息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由Bain Capital、Hellman & Friedman、Texas Pacific Group及Thomas H. Lee Partners组成的私人投资财团已向美报纸出版商Knight Ridder Inc.递交了正式的收购出价。

  《纽约时报》报道称在线零售商亚马逊(Amazon.com Inc)正在就创建一项允许消费者下载电影及电视节目并将其复制成DVDs的服务与3家好莱坞工作室进行商谈。

  消息人士称包括

墨西哥最大的电视网Televisa在内的投资集团正计划对美国西班牙语广播公司Univision Communications Inc.实施收购。

  美股9日连续第6日收跌,为14个月里最长的一次连续下跌。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