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利率上升不会对房产基金市场造成太大损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57 世华财讯

  分析家们认为,日本央行利率增长不会对房产基金市场造成太大影响,原因是房产公司们可以通过提高其房产租金的方式得到补偿。

  综合外电3月10日报道,日经金融日报报道指出,分析家们称,房产基金交易商如K.K. daVinci Advisors等的股票不太会受到预期中的利率增长的影响。

  日本央行零利率政策的结束意味着,这些公司在购买房产需要提款时,其无追索权贷款利率将有所提高。但分析家们称,基金所得成本的提高可以以提高租金的方式抵消。

  一吉研究协会(Ichiyoshi Research Institute Inc.)的Yuki Hatano称,“这些公司很快将会开始提高其主要办公楼和其他房产的租金,这将有助于他们保持其收入水平。”他还补充道,没有必要对此感到悲观。

  据日本花旗集团有限公司(Nikko Citigroup Ltd.)主管津田武弘(Takehiro Tsuda)的计算,房产租金提升10%并返还5.5%的情况将带来利率更加上升的不利影响。

  在日本央行结束其超缓和金融政策后,这些公司的

股票于9日进行了组合。DaVinci和
资产管理公司
(Asset Managers Co.)从中获利,而Simplex Investment Advisors Inc.和其他公司的收入则有所降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