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央行政策决定公布在即美元兑日圆保持118下方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9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保持在118水平下方窄幅整理,市场在日本央行公布最新货币政策前保持观望。今日主要波动范围116.80-118.50,突破此区间有望产生新的短期趋势。

  美元兑日圆8日区间波动,早间汇价从118水平展开回调,跌至117.30,此后逢低买盘入场,汇价稳步走高,纽约尾盘再度升向7日高点118.05,但未能突破,收报117.84。

  日圆交叉盘有所回落,欧元兑日圆从139.46反弹升越140,最高至140.60,收报140.43.英镑兑日圆从203.75反弹到205.10,收报204.64。

  8日公布的日本经济数据影响有限。2月货币供应量M2+CD增长1.7%,持平于前月。2月银行总贷款年比增长0.2%。1月领先经济指标为85.0,显示经济持续复苏。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升至53.5,前景指数涨至56.6。

  9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继续保持在118水平下方整理,天图保持强势,但RSI在60水平遇阻,显示汇价短线涨升动能减弱。今日北京时间14:00,日本央行将公布倍受关注的最新政策会议结果,此前市场心态谨慎。

  在日本核心通胀率连续四个月保持在正值以后,结束定量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条件日趋成熟,最初可能减少对金融市场的货币供应,而升息则可能要等到年底。若本次会议上日本央行下调流动资金目标,将会对日圆构成短期提振,届时美元兑日圆下档支撑117.10面临考验。如果日本央行迫于政府压力,不采取任何行动,则汇价可能升越118水平。预计今日主要波动范围116.80-118.50,若突破此区间,将有新的短期趋势产生。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