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 Markets 称7日因美元上涨澳元跌至一周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 Markets 称,,因为预期1年以来徘徊不前的澳大利亚官方利率将上调,7日澳大利亚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之差会进一步缩小,澳元兑美元跌至1周低点0.7330美元。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和美国不同的利率前景推动两国间的10年期债券收益率之差接近2月份的63个基点,当时是自从2001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点。同时,新西兰元兑美元跌至0.6500美元之下也拖累澳元走低。普遍预期澳大利亚联储银行将在今天早间公
布最新货币政策,可能保持当前5.5%的利率水平不变。当前澳元兑美元的支撑位是0.7300美元,阻力位是0.7350美元。

  美国经济消息方面,上季度工人生产率在5年里第一次下降0.5%,劳动成本上涨3.3%,加重了对就业增加和工资快速增长可能引发通货膨胀的担忧。

  因为对

美联储今年可能至少加息3次的预期增加,美元兑欧元达到自从2005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点。

  在

欧元兑美元达到1.1980美元,并最终试探日中低点1.1869美元后,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加速上涨。在美国市场下午的交易中,欧元兑美元稳定在接近1.1900美元,并收于1.1880美元。利率期货方面显示,交易员担心美联储本月将把基本利率提高到4.75%,市场消化了可能在7月底前加息至5%的预期。

  欧元区经济方面,1月份德国工业订单增长1.4%,同市场的预期一致,此前1个月订单减少1.6%。欧元兑美元当前支撑位是1.1850美元,阻力位是1.1920美元。

  美国利率会进一步上调的预期推动美元全线走高,英镑兑美元跌至2周低点1.7330美元。临近美国市场下午交易时段,英镑兑美元反弹并收于1.7360美元。当前英镑兑美元支撑位是1.7330美元,阻力位是1.7380美元。

  在欧洲交易时间早盘时,美元兑日元短暂达到118.00日元,收盘时略微低于该价位。市场关注从周三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根据经济学家的调查,日本央行可能减少向银行系统注入现金,但仍会保持零利率水平。美元兑日元当前的支撑位是117.80日元,阻力位是118.20日元。

  因昨夜的基金抛售,金价收盘走低,至每盎司552.50美元。

  因投机者建仓,银价攀升并收于每盎司10.10美元。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