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降低全球及美国06年上半年原油需求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7:59 世华财讯

  美国能源情报署7日调降全球及美国06年第一季度及第二季原油需求预期;其中,全球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原油日需求量被分别下调10万桶。而美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原油日需求量被分别下调4万桶和9万桶。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其7日发布的《近期能源展望》(Short-Term Energy Outlook)报告中调降全球及美国06年第一季度及第二季原油需求预期;EIA
将全球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原油日需求量分别从2月时估计的8500万桶和8380万桶下调至8490万桶和8370万桶;将美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原油日需求量分别从2月时估计的2067万桶和2091万桶下调至2063万桶和2082万桶。

  

欧佩克部分成员国近期表示,目前原油供应充裕,到第二季更可能供过于求,欧佩克在未来几个月应考虑减产。

  EIA在报告中还将其对06年全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预期下调10万桶至8,520万桶;较05年的8,370万桶/日增长1.8%。将06年全年美国原油日需求预期下调6万桶至2,095万桶;按年增幅为1.4%(29万桶/日),低于2月份1.69%(35万桶/日)的预期增幅。

  中国方面,EIA称,第一季度中国原油日需求将增加50万桶,06全年的日需求亦将增加50万桶,均与其2月时的预期增幅持平。

  EIA预计,06年非欧佩克原油供给每日将增加90万桶,高于其2月时预期的增加80万桶。07年非OPEC每日供应将增加160万桶,与其2月时的预期一致。

  此外,EIA还预计,06年WTI原油均价将达到每桶63.74美元,低于其2月时预期的每桶64.98美元。但EIA维持其对07年WTI原油平均每桶61美元的预期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