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投资者对美债收益担忧影响 预计美股7日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0:38 世华财讯

  因投资者对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上升感到担忧,美股7日将低开。德州仪器料将受到关注。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7日将低开。

  投资者对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感到担忧。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季度销
售前景令科技股承压。

  北京时间20:09,道琼斯期指跌23点。标普500期指跌3点。纳斯达克100期指跌6点。

  在OPEC8日的产量政策会召开前,纽约原油期货电子盘上涨24美分至62.65美元/桶。

  公司消息方面,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同意以670亿美元收购南贝尔公司(BellSouth Corp., BLS),但分析师对该桩交易持不同看法。

  瑞银(UBS)上调南贝尔公司

股票评级,但花旗(Citigroup)却下调该股评级。花旗同时还调降了Qwest Communications的评级,称南贝尔可能向AT&T的长话及数据网络服务转移,而Qwest目前正提供此两项业务。

  另一只电信股Sprint Nextel重申06年目标,称营收将仍至少达410亿美元。接受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测为465亿美元。

  继德州仪器将其季度销售预测区间自31.1亿美元至33.8亿美元收窄至32.2亿至33.5亿美元之后,该股在法兰克福下跌近3%。

  7日经济数据相对淡静,美第四季非农生产力终值及单位劳务成本终值以及1月消费者信心将受到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