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ICE布伦特原油7日早盘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0: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尽管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欧佩克不会减产,但ICE布伦特原油7日早盘上涨。国际原子能机构7日关于伊朗核问题的会议也引起市场关注,伊朗缺乏合作意愿也使油价上涨。经纪人认为,7日的价格回升是由于部分空头回补和获利了结。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尽管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欧佩克不会减产,但ICE布伦特原油7日早盘上涨。

  国际原子能机构7日关于伊朗核问题的会议也引起市场关注,伊朗缺乏合作意愿也使油价上涨。

  经纪人认为,7日的价格回升是由于部分空头回补和获利了结。伦敦一位原油经纪人表示,目前必须非常重视这个市场,密切关注重大消息。

  

欧佩克8日的维也纳会议仍要关注,虽然多数分析人士和经纪人一致认为欧佩克不会调整产量。

  欧佩克代理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表示,欧佩克会议将讨论产量政策问题不会出人意料。

  Medley Global Advisors总经理Yasser Elguindi表示,欧佩克将不会减产,将维持目前的产量,特别是在尼日利亚供应减少和

伊拉克产量停滞不前的情况下,这一点十分明确。

  在欧佩克考虑产量水平的同时,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调查伊朗的核问题。预计会议将把伊朗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安理会有权对伊朗施行制裁。

  Medley Global Advisors的Elguindi表示,虽然我们开始看到了该问题的一些进展,但由于伊朗几乎没有表示出合作意图,核争端将使油价上涨。协调进展缓慢,持续时间长久,这将是长期影响市场的重要事件。

  北京时间20:28,ICE布伦特原油报62.11美元/桶。

  (徐吉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