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准普尔将为贝尔斯登新投资策略提供定制指数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2: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准普尔宣布与贝尔斯登签署协议,为该公司新近实施的“Adagio”投资策略开发并维护相应的业绩衡量指数。贝尔斯登认为标准普尔的独立性和精确的分析能力有助于增强该策略的实力以及提高投资者的信心。

  标准普尔3月7日消息,世界领先的指数服务供应商标准普尔7日宣布与贝尔斯登(Bear Stearns)签署协议,为该公司新近实施的“Adagio”投资策略开发并维护相应的业绩衡量
指数。

  贝尔斯登“Adagio”投资策略包含三种主要的资产类别(股票、不动产和政府债券),旨在向投资者提供稳定可靠的投资回报。“Adagio”投资策略采用了先进且具创新性的相关性分析技术。

  以标准普尔定制指数为基础,金融机构能够依照特定的投资策略和要求开发相应的投资产品,并由长于指数开发的独立第三方负责指数维护。

  标准普尔指数服务部门高级董事Tim Eisenhauer表示,标准普尔定制指数具备相当的灵活性,能够根据用户要求开发包括传统的

证券指数在内的各种定制指数产品,以应用于不同投资策略。标准普尔具有高度的独立性和市场覆盖程度,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选择与标准普尔合作构建和计算新型指数的原因所在。

  贝尔斯登欧洲及中东市场高级董事总经理Leonardo Giangreco表示,“Adagio”投资策略体现了其一贯的承诺,即运用动态投资策略,开发跨资产类别的定制指数产品。贝尔斯登很高兴标准普尔同意担任“Adagio”投资策略的指数开发和维护机构。标准普尔的独立性和精确的分析能力对增强该策略的实力大有裨益,相信能显著提高投资者对该投资的信心。

  (刘嵘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