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和美国将于6月开始正式自由贸易谈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外交通商部表示,韩国和美国将于6月5日开始正式自由贸易谈判,双方还计划在第一轮正式谈判前,于5月初交换协议草稿。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韩国和美国将于6月5日就价值290亿美元的自由贸易协定开始正式谈判。该协定是美国10年来最大的协定。

  韩国外交通商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rade)在其网站上表示,日期是由韩美谈判韩方首席谈判代表(Kim

  Jong Hoon)和美方首席代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代表助理卡特勒(Wendy Cutler)在6日进行的预备谈判中商定的。

  根据韩国外交通商部数据,美国05年对韩国出口额为290亿美元,进口额为430亿美元。美国是韩国第三大贸易伙伴。

  该部还表示,韩美双方计划在6月5-9日进行第一轮正式谈判前,于5月初交换协议草稿,第二轮谈判定于7月10-14日。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