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德国1月份工厂订单可能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24 世华财讯

  据经济学家做出的调查报告的均值显示,受到国内消费增长的拉动,德国1月份的工厂订单可能上升。另据欧盟委员会3日称,欧元区经济将以2000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据一份经济学家的调查报告显示,受到国内消费增长的拉动,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的工厂订单一月份可能上升。

  据一份由42名经济学家做出的调查报告的均值显示,德国工厂订单继2005年12月下降1.6%之后,其2006年一月份的订单可能上升1.3%。位于首都柏林的德国经济技术部将于7日中午发布产值报告。

  总部位于

阿姆斯特丹的富通银行(Fortis Bank NV)的高级经济学家埃尔文(Elwin de Groot)称,有迹象表明国内需求有所上升,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这种情况仍将继续。消费者们变得越来越积极,且这种需求正在渐渐地向生产链中渗透。

  由于出口销售额增长的缘故,许多公司在德国本土的消费额均有相应增长,从而推动了经济增长。欧洲第二大化学品制造商德国拜耳公司(Bayer AG)就是其中之一。据欧盟委员会3月3日称,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里,欧元区的经济将以每季度0.7%的速度增长,这是2000年以来欧洲经济最快的增长速度。

  欧洲央行2月27日当周再次提高了其基准利率以抑制通胀,这是其三个月来第二次有此举措。央行同时指出,可能将再次提高其基准利率。

  2005年

欧元兑美元13%的下滑对德国的出口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