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3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6: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空头回补支撑,NYMEX原油期货3日微幅收高,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3日受空头回补支撑微幅收高,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在伊朗核问题的争执得到解决前交易商保持谨慎。

  4月期原油收盘上涨0.24美元,报每桶63.67美元,接近三周高点。稍早的周末前获
利回吐卖盘曾令该期约一度下跌至日低62.70美元

  但市场卖压有限,IFR Energy Services的分析师伊文斯称,伊朗核问题使供应面临风险,盖达组织(al Qaeda)威胁袭击伊拉克的石油设施,而沙特的形势亦令人担忧。

  4月期汽油亦连续第四日收高,上涨5.06美分,收于每加仑1.7431美元;4月期取暖油收盘上涨0.79美分,报每加仑1.8128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4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小幅上涨0.11美元,报每桶64.18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63.57-64.64美元。

  欧盟主要国家和伊朗3日未能打破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僵局。国际原子能机构下周将召开会议,可能导致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采取行动。

  美国炼厂的季节性维护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导致产量下降,需要通过大量进口加以弥补。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