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股市3日小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2: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沃达丰和英国电讯涨势带动下,英国股市3日震荡收高,但晶片巨擘英特尔发布营收预警令股市涨幅受限。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英国股市3日在震荡走势中收高,有消息称电信运营商沃达丰拟退出日本市场,这令消费者受到鼓舞。此外,英国电讯(British Telecom)受并购消息支撑上涨。

  伦敦FTSE 100指数收盘小幅上涨0.44%或25.7点,报5858.7点。沃达丰尾盘时飙升6%,因其宣布正在与软库进行谈判,以向后者出售其举步维艰的日本业务。

  FTSE 100指数稍早一度追随美国股市大跌,英特尔发布营收预警导致美股下挫,但分析师称此消息的影响可能是短暂的,整体而言财报季节大致表现正面。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