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区GDP符合预期欧元反应平淡在1.20上方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8:15 世华财讯

  2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涨,3日亚洲汇市以来欧元持稳30日均线所在的1.20附近上方震荡,欧洲盘中欧元区公布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05年第四季度GDP增速符合预期,欧元对上述数据反应平淡,继续在1.20上方整理;欧元短线走势得到进一步改善,后市可能高位震荡。

  2日

欧元兑美元大幅上涨,3日亚洲盘初升至1.2045遇阻,盘中小幅走低,在30日均
线所在的1.20上方企稳,但之后反弹幅度有限,欧洲盘中欧元区公布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8.2,高于预期的57.4,欧元所获提振有限,即时走低之1.2004。

  欧洲盘中,欧元区公布第四季度GDP季升0.3%年升1.7%,符合预期,其中,固定资本支出季升0.8%,低于预期的0.9%,政府支出季比持平,不及预期的0.2%,消费季降0.2%,弱于预期的季升0.2%。欧盟委员会预计06年第一季GDP季升0.4-0.9%,隔夜欧央行上调了06年欧元区GDP增速。上述数据公布后,欧元反应平淡,继续在1.20上方附近整理。

  欧元兑美元隔夜升至中短期均线上方,短线走势得到进一步改善,天图指标已经升至超买区域;欧元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分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买,将限制后续上行空间,后市可能高位震荡,今日支撑:1.20,1.1970,1.1950/30;阻力:1.2050/60,1.2090。

  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终值,预计从87.4升至87.5;以及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从58.5降至5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