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伊朗:将在3月6日前与欧盟举行核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伊朗核谈判高级代表拉里贾尼2日表示,将在与联合国核查人员会谈前与欧盟举行核谈。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议将于3月6日召开。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伊朗核谈判高级代表拉里贾尼(Ali Larijani)2日表示,将在与联合国核查人员会谈前与欧盟举行核谈。

  贾尼表示,伊朗将与英国、法国和德国进行会谈,这三国在过去代表欧盟与伊朗进行了会谈。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议将于3月6日召开。

  (徐吉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