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法国巴黎银行称鉴于目前走势美元即将中线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9:49 世华财讯

  法国巴黎银行称,鉴于目前美元兑欧元、瑞郎和英镑均呈疲软走势,美元的中线下跌即将展开。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法国巴黎银行的技术策略师认为,鉴于目前美元兑欧元、瑞士法郎和英镑均呈疲软走势,美元可能即将展开中线下跌。法国巴黎银行称,美元28日兑欧洲主要货币走低,增加了1月底以来上涨行情已告终结的可能性,表明美元的中线顶部已经形
成,目前正处于中线下跌的初期。

  如果上述观点得到证实,则应对欧元和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1月底高点1.2325美元和1.7935美元,以及美元兑瑞士法郎跌破1月份低点1.2560瑞士法郎有所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