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指数GDP修正值符合预期美指遭到一定打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1:54 世华财讯

  28日欧洲盘中,美指显著回落,在20日均线90.35企稳,其后回升止于5日均线;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第四季度GDP符合预期,通胀压力有所上扬,美元所受影响较为有限,延续此前下滑走势,见低90.38。后市维持90.60下方,可能继续下测90.35/10区域;关注美指在该位附近的支撑力度;以及稍后美国多项数据。

  28日亚洲早盘,美元小幅走强,最高在90.76,盘中回落至90.57(5日和10日均线交
织处)企稳,欧洲早盘升势乏力,盘中快速走低,英镑领涨,无视英国多项疲弱数据,美指在20日均线90.35暂获支撑。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诸多数据略好于预期,对非美有一定支持。

  北美早盘,美指的弱势反弹在5日均线下方受阻;之后美国公布第四季度GDP修正值为年比增长1.6%,符合预期,好于初值的1.1%;其中,价格指数年升3.3%,高于预期的3.0%,显示有一定的通胀压力。数据公布后,美指波动较为有限,延续此前下滑走势,即时见低90.38。

  美元指数天图技术指标下行,但美指走势较为稳健,仍在90.10/91.02的主要波动区间内;后市维持90.60下方,可能下测90.35/10(20日均线和近期主要波动区间下限),关注美指在该区域附近的支撑力度,跌破将损及近期稳定,其后在89.70/90有一定支撑;阻力:90.60,91.10,需有效升越后者方能打破近期盘整格局,其后阻力在91.47。

  稍后,美国还将公布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微降至58.2,1月成屋销售,以及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从106.3跌至10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