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28日开盘将涨跌不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0:54 世华财讯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28日开盘将涨跌不一。投资者等待众多重要经济数据的公布。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在众多经济数据公布之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28日开盘将涨跌不一。

  28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有第四季GDP增长率、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及1月成屋销售数据。

  美东时间7:14,道琼斯期指下跌8点,标普500期指下跌1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1.5点。

  瑞银(UBS)经济学家James O'Sullivan表示,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率终值预计将自初值1.1%上修至1.6%,反映出库存建设而不是最终销售的上升。

  纽约近月

原油期货下跌28美分至60.72美元/桶。

  摩根大通(J.P. Morgan)将Marvel Entertainment Inc.评级自“中性”上调至“加码”,因相信大量

股票回购及07年预期强劲的票房收入应能使其表现超越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